跳到主要內容區

替企業會員延攬人才 成大國盟舉辦世豐螺絲日

發佈日期 : 2019-11-29

 

替企業會員延攬人才  成大國盟舉辦世豐螺絲日

(成功大學世豐螺絲企業日,照片從左至右為人力資源經理柳燕慈、總經理特助陳致佑、副總經理黃國珍、總經理陳駿彥、成大技轉育成中心副主任侯明欽、製造部經理汪凱浩、成大國際產學聯盟協理蔡明松)

 

 

成大國際產學聯盟1129日於成大校內,替企業會員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世豐螺絲企業日」,協助世豐螺絲延攬成大校內的優秀人才,至企業內任職。相關科系的學生均踴躍報名參加,現場開徵的職缺有研發工程師、品保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因此不少成大機械系、材料系、製造資訊與系統研究所與其他相關系所的學生,報名參加此企業日。現場除了請到世豐螺絲的總經理陳駿彥、成大工學院副院長王俊志,也請到了副總經理黃國珍、現為世豐螺絲製造部經理的成大機械系校友汪凱浩、人力資源經理柳燕慈等幾位前來企業日,讓學生更加認識世豐螺絲這個隱形冠軍企業。

 

成大國際產學聯盟已協助多個企業會員鏈結成大的研發資源,替企業創造可觀價值。除此之外,還提供服務幫助企業招募南區大專院校人才。透過一站式的服務窗口,由國際產學聯盟的產業協理整合校內徵才資源,或是制定長期徵才計畫,協助企業延攬優秀的成大學生。

 

成大工學院副院長王俊志於開場致詞時表示:「成大學生畢業後的選擇,不一定要侷限在規模龐大的幾家知名電子企業,在這些企業任職雖然不無好處,但是只會是龐大企業裡的一小顆螺絲釘。選擇中小企業就職,能夠有機會擔任要角,學到更多的東西。」他也表示,螺絲現今的應用範圍廣大,除了製造業與工業用螺絲,也有價值高的醫療用螺絲,他鼓勵學生們擴大視野,將自己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在多方領域。

 

總經理陳駿彥與同學們分享世豐螺絲的營業內容、介紹螺絲的製造過程、以及已經在引進的智慧製造,讓學生們更加了解生產螺絲的過程。他也分享了自己求學的經歷,並且提供建議給學生們參考,幫助學生找到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

 

以校友身分與學生們分享的製造部總經理汪凱浩,表示在世豐螺絲工作是有成就感的。他也鼓勵成大的學生們多增進溝通與表達的能力,使自己的知識與才幹能夠被主管看見。

 

世豐螺絲專門製造各種用途的螺絲,歷經三十餘年不斷創新與研發,對螺絲的製造已累積相當的經驗與技術。從線材進料、打頭、成型、搓牙、熱處理、電鍍或磷酸鹽、包裝等製程,每個製程均需經由品管人員嚴格檢驗後,才可進入下個製程。為配合客戶的特殊規格,世豐更提供良好的設計與製造技術,以取得客戶的信任與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