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們替會員提供過的服務有..."

 

new tech development connect to university global connection talents search startups incubation

 

 

 

新產品與技術媒合

 

1-2

協助食品廠商募資、媒合成大教授進行技術開發,研發出重要技術,成為開拓市場的關鍵利器。

 

1-2

企業會員透過成大國際產學聯盟,接觸到成大新創團隊的既有商品,並於自有通路販售,新穎產品熱賣,為兩方創造雙贏。

 

 

 

 

 

鏈結大學的豐富資源

 

1-1

企業與成大成立共同研發中心,長期進行研發計畫與培養人才,同時能更緊密與校內教授、資源、人才配合,使成大的尖端研究能量成為企業最佳的後盾。

 

1-2

企業與學校合作,能創造無限可能。成大與佳世達聯手合作,以醫院及校園作為實踐場域,攜手打造智慧校園與智慧醫院,使台灣在實踐智慧科技上往前邁進一大步。

 

 

 

 

鏈結國際經驗

 

1-2

成大國技產學聯盟,協助鋼鐵大廠組團與矽谷知名AI公司對談,並協助企業導入人工智慧技術,增加產線生產彈性。同時邀請成大教授一同會談,進行技術導入評估

 

1-2

帶領成大校內技術團隊參加國際專業大展,協助學校新技術走向國際市場、增加曝光、開拓團隊的的眼界。

 

1-2

藉由成大國際產學聯盟與國外學校的良好合作關係,帶領企業會員至新加坡、南亞的企業或大學參訪,汲取經驗與國際趨勢。

 

 

 

 

 

尋找優秀人才

 

1-2

替企業客製校內長期徵才/育才計畫、企業員工學分班、博士級研發人才培養、外籍生/南區院校人才招募、舉辦企業專屬徵才講座、國際人才交換計畫......等各種服務。

 

1-2

就業博覽會攤位優惠,並協助企業吸引人潮,增加企業曝光度

 

 

 

 

 

培養新創企業

 

1-2

提供新創企業顧問諮詢、市場分析、計畫申請、加速器課程......等服務

 

1-2

協助資金募集、海外參展,鏈結海外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