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加拿大安大略省經濟發展貿易廳高級顧問George Poulakidas來訪成大國際產學聯盟

發佈日期 : 2019-02-23
加拿大安大略省經濟發展貿易廳高級顧問George Poulakidas來訪成大國際產學聯盟洪偉仁營運長,了解洽談雙方產學合作狀況,對未來成大與加拿大雙邊合作奠定基礎。
成功大學國際產學聯盟在今(2019)年1月24日與加拿大非營利組織Mitacs簽訂合作備忘錄,針對雙方及企業提供碩士、博士及博士後研究生交換研究或與企業產學合作。此次加拿大安大略省經濟發展貿易廳來訪,也針對產學交換研究計畫交流意見,未來在相關跨國產學計畫可越趨順利。
加拿大安大略省經濟發展貿易廳負責吸引和保持該省商業和經濟發展的計劃。 通過研究和開發資金,商業諮詢服務,提供工作機會和青年創業計劃,提升安大略省中小企業競爭力,以吸引更多資金投入,並與海內外大學,學院和醫院合作,促進該省的對外貿易。此次來訪也對台灣與加拿大的未來合作有高度期許,成大國際產學聯盟將持續建立海外鏈結網絡,建立更多國際合作機會。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就業創造,創新和經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