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未來館開幕儀式 暨 成功加速器與College X啟動儀式2019.11.14 (10:00-14:00)

發佈日期 : 2019-11-01

成功大學未來館

國立成功大學憑恃扎實的研究基礎,與永豐商業銀行攜手開創,在全球AI科技快速演進之中,準備展現跨域與整合的動能,落實屬於臺南、台灣以及世界的各種未來生活的想像。 『國立成功大學未來館』將於11月14日上午10點隆重開幕。屆時「成大加速器」與「College X」將一起進行聯合啟動儀式,結束後將有pitch event共同見證成大新創的豐沛能量,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
活動介紹

當世界的經濟走向驅使大學創新,大學教育不再拘泥於傳授知識,而必須在研究發展與創新技術上回應社會的實際需求。學術界、產業界與政府三方的協力,在大學的場域裡,可以共生且共好,有機形成新創生態圈,整合科學突破與科技創新。

國立成功大學憑恃扎實的研究基礎,與永豐商業銀行攜手開創,在全球AI科技快速演進之中,準備展現跨域與整合的動能,落實屬於臺南、台灣以及世界的各種未來生活的想像。

『國立成功大學未來館』將於11月14日上午10點隆重開幕。屆時「成大加速器」與「College X」將一起進行聯合啟動儀式,結束後將有pitch event共同見證成大新創的豐沛能量,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
11/14 (四) 10:00-15:00

活動地點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成功大學未來館 (勝利校區舊K館)  

注意事項
1. 報名將透過Accupass系統,報名體驗及參與者,皆可現場數位兌換道地台南小吃!!
2. Pitch場次網址:
https://reurl.cc/jdyMOL
3. 學生體驗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4NaMO

活動議程

09:30-10:00 開放貴賓入場 (使用Accupass QR code進場)
10:00-10:40 成功大學未來館開幕儀式
10: 40-11:00 永豐銀行成大分行導覽
11:00-11:10 成功加速器與College X聯合啟動儀式
11:10-11:30 成功新創團隊pitch show
11:30-11:50 College X導覽
11:50-12:10 台南小吃pop-up shop (使用Accupass QR code兌換小吃)
12:10-13:30 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