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功大學國際產學聯盟2019會員大會,跨業交流激盪合作火花

發佈日期 : 2019-05-17
會員大會
國立成功大學國際產學聯盟於5月16日邀請企業會員貴賓於安平智慧港灣進行交流,在產學鏈結之外提供企業會員廠商之間的交流平台,包含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蘇芳慶副校長、各企業廠商逾50人與會,邀請各會員廠商董事長、總經理、副總、處長等高階主管共襄盛舉。
成大一直以發展跨越世代、打破地理藩籬、回歸以人為本的研究,與培育具跨領域素養、能解決問題、進而創新的人才為目標精進,並藉由成大國際產學聯盟做為產學溝通與合作的橋樑,將業界需求與成大研究及人才對接,同時為會員彼此牽線,激發許多精彩的火花。
 
 
過此會員大會,讓成功大學在尖端前瞻之學術成果,更貼近產業發展需求,並以此企業會員交流平台,激盪出許多跨產業、跨領域的串聯契機與合作火花,包括促成廠商之間合作,以及擴大討論已洽談中的合作案,包括機構設計合作洽談、永續經濟解決方案串接、產品新功能可能性對接、廠商間機台海外代理銷售等。
 
會員大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