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暑期實習】力成科技 2020未來之星暑期實習計劃 (~5/4)

發佈日期 : 2020-04-01

力成科技

力成科技長期關注校園並積極培育人才,透過實習機會的提供讓學子們有實現理論基礎的平台,並提前與產業接軌。

我們規劃一系列完整的培訓計畫,讓實習不單純是單位業務的學習,而是有更多跨部門合作與交流機會,藉此建立人脈網絡也對半導體產業有更完整的了解。

邀請所有對半導體產業有興趣的未來之星們參與,和我們一起為暑假畫上美好的色彩。

【實習資訊】

1.實習對象:

大三、大四及碩士在學生 (工業工程、人力資源、電機電子工程等相關科系者佳)

2.實習期間:

2020/7/1起,共8-9周

3.實習職務:

研發工程師(封裝)、研發工程師(模組) 、產品工程師(封裝/測試) 、大數據分析工程師、生產企劃工程師、品質工程師、自動化資訊系統工程師、資訊工程師(IT)、人力資源管理師

4.實習地點:

新竹工業區

5.實習薪資:

學士NTD27,000;碩士NTD29,000

6.其他福利:

提供勞健保、員工宿舍(非設籍新竹縣市者)

7.培訓內容:

GOLF線上課程先修、新鮮人夏令營;單位專案參與;實習生聚會交流、大師開講、讀書會;CSR活動規劃與執行; 實習心得撰寫、實習成果發表會。

【應徵方式】

1.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20/5/4止 (額滿則提前截止)

2.面試期間:

5 ~ 6

3.履歷投遞:

登入LinkedIn https://lnkd.in/fYvm8_u

登入力成招募平台https://www.pti.com.tw/NewEmpReg/Joblist.aspx

【其他資訊】     

 請參考力成科技公司網站 https:www.pti.com.tw  或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ptigrou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