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功大學《人資長論壇HR Forum》2019.11.23(六) 10:30~17:50

發佈日期 : 2019-11-01

【2019 成功大學人資長論壇】

場次介紹:有別於往年,今年活動採「論壇方式」進行,每一場次皆邀請到多位重量級嘉賓蒞臨,介紹目前企業最前緣的想法觀念及趨勢。活動共有三大系列,分別為「向領袖學習」、「做個有梗的人」,以及「國際產學聯盟」,各系列場次資訊如下

1⃣️ 「向領袖學習」:人資長講座 I、人資長講座 II、遇見CEO、資訊長講座、供應鏈長講座、行銷/業務長講座。

2⃣️ 「做個有梗的人」:罕至之路、關於錢這檔事、我就是品牌。

3⃣️ 「國際產學聯盟」:‍‍國際鏈結經驗、綠能創新、「移居台南就業願景」: 迎向台南的最好未來。
------------------------------------------------

今年活動陣容無比豪華!來自各領域的嘉賓,談論著各式重要議題,期待透過講者與同學的交流,能幫助大家在職涯發展上有更深的了解,進而擁有更好的準備和更多的激勵!

我們準備好了 We are ready 💪
------------------------------------------------

2019 成大人資長論壇 HR Forum
 時間|2019年11月23日(六) 10:30~17:50
🏫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2019成功大學人資長論壇

2019成功大學人資長論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