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鼎集團打造智慧工程 與成大簽署合作意向書

發佈日期 : 2019-10-31

中鼎集團打造智慧工程 與成大簽署合作意向書

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CTCI中鼎集團與成功大學於10月31日簽署「合作意向書」備忘錄,合作項目包括:智慧工程、智慧工廠、綠色資源技術、大數據分析及其他交流合作等,期藉此提升中鼎集團在智慧應用領域的能量,強化國際競爭力,並共同培育人工智慧、物聯網、資料分析、資通訊科技及工程產業的新世代人才。
 
簽約儀式在中鼎集團總部舉行,由中鼎集團余俊彥總裁及成大蘇慧貞校長代表簽署,中鼎集團許一鳴次席副總裁、易惠南執行督導、吳國安執行長、廖俊喆執行長、蕭銘證執行長、林綉敏人資長、葉啟信創研長、成大研究發展處謝孫源研發長、成大智慧製造研究中心主持人鄭芳田教授等人均到場見證。
 
中鼎集團余俊彥總裁表示,近年中鼎集團積極於統包工程導入各項智慧科技應用,以iEPC智能化統包工程建廠系統,打造專屬集團的創新數位化、智能化工程平台,預計於2020年階段性達成iEPC 1.0版。相信藉由此次的合作,將可加速達成中鼎集團iEPC統包工程智能化的目標。中鼎將鼓勵集團各單位與成大進行智慧工程、智慧工廠、綠色資源技術、大數據分析等智慧應用相關交流,加速集團智能化腳步,並共同為培育工程界新世代優秀人才而努力!
 
成大蘇慧貞校長表示,智慧科技是成大發展目標之一,相信與中鼎集團的合作將為成大帶來許多新的啟發,而成大也會是中鼎集團在台灣的最佳夥伴。未來,成大國際產學聯盟將擔任中鼎與研究教授之間的溝通橋樑,讓溝通更順暢無阻,並藉由讓成大學生進入中鼎集團實習等方式,讓中鼎能夠網羅成大的優秀人才,共同為達成「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團隊」願景而努力。
 
CTCI中鼎集團(TWSE: 9933, TPEx: 5209, TPEx: 6803)為國際級統包工程公司,承攬多元化重大工程,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務、產品和解決方案。創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市,業務範圍包括煉油石化、電力、環境、交通、一般工業等工程領域,致力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工程設計、採購、製造、建造施工、試車操作及專案管理等服務項目。於全球15個國家成立約40家關係企業,集團員工總數超過7, 000人,並入選道瓊永續指數(The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
 

 

瀏覽數: